去PASAR MALAM

这一次我来一点改变,那就是用华语些BLOG,为期一个星期。(因为有人不会看英文,那位交刘XX的美女咯。。


好啦!哈拉了一下,是时候说说今天发生什么事了。刚刚晚上我,阿菜,阿荣和美婷(就是那位刘XX !)去逛我们家附近的夜市,也就是''pasar malam"啦!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。(不然像区办丧事那样“愁眉哭脸”咩!)不久我们便到夜市了,(你以为去KL咩。。。),才到夜市阿菜就去买哪个什么“爱玉冰”了!从那时我才知道这“爱玉冰”是可以喝的。。。。。过后大家便慢慢逛,尤其是美婷,看到什么就买什么。真是有钱呐。。。。!分给我嘛。。。。。


今天的夜市有点冷清。(因为全部马来同胞回kampung了。。。)所以我们“还是”用了45分钟逛完。镇当我鹅毛逛完时,我发现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:Mr.Bean的teddy bear!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?因为这是“另外一个很漂亮但没自信的女孩 ”:雁祈的生日礼物。我原本并不打算买下那只熊,但是那三条“粉肠”一面拉还面托地般的啦我去买,而阿菜还借我10令吉买下“”(因为我不够钱。)就这样,“”被我买下来了。


回家时美婷和阿荣一直在我耳边胡说八道,说什么“女朋友的礼物啊, 收好来。。”(美婷说)和“记得带我去看看她哦!”(阿荣说)哼!是我女朋友还会带你去看他吗?当然是收起来自己看啦!开玩笑!
就是“它”!-〉

Comments

  1. wow~ yen chee is ur gf a?? y i dun noe de?? u very flower heart leh!! beh tahan u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ts 11 in the night

9th day of trail, so dissapointed at myself.............

aiy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