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最好别乱送,espiacially给女生。。。。。。

有时候,亲自烘焙的蛋糕征得不能乱送给他人,尤其是女孩(还是静悄悄又有很多“姐妹”的那类型

10月8日, 是我的KAWAN:雁君的生日,于是像往常别人的生日那样烘焙了蛋糕送给她尝尝。刚刚好烘焙多了一些。(其实是故意的!!!!! )于是想啊想,到底要给谁吃呢?不久就想到了“一只白老鼠”我班的女生;诗玮,没法子啦!!前阵子还在我纪念册“投诉”没吃过我烘焙的蛋糕。。。(其实也有很多人想我投诉。)所以就打算第二天请她吃,哪知。。。。

第二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带了2盒“温暖牌”, 去学校,一盒给“寿星妹”, 一盒给“白老鼠”,谁知才给送去给诗玮,我的朋友们就你一嘴我一嘴地说什么:“做给她吃罢了啦”“我们没份咯”等等垃圾话。顿时件,我们俩就变成了”绯闻情侣”OMG!!!!!!!!!!!!!!!!

以下是一小部分的谈话:

女子A:“哗,俊豪,做蛋糕不给我吃啦。。。。”

男子A:“当然啦!蛋糕只做给“她”吃地。。。。。”

女子B:“哎哟,突然间我觉得平时吃了很后悔咧。。。”

男子B:“放心,人家俊豪不会怪你的。。”

更惨的事,“蛋糕事件”在班会时“越演越烈”:

宇晨:“PARTY的甜品谁做?”

女子A;"俊豪。。。。。蛋糕。。。。。”

男子C:“不行。。。自由诗玮可以吃。。。。”

不懂谁;“可以啦,只不过俊豪,别因为我们不是诗玮而不做好吃,知道吗??”

顿时件,2人又脸红了。。。

他们根本就说错嘛,明明就是那一位。。。

HAIZ.................真受不了他们

Comments

  1. wahahahaha..... u n tze wei~~
    hehe... wat happen between u guys a?? XD
    i get to eat the cake u did..
    quite nice lor...
    but hor, y my b'day that time din make de??
    beh song ing~~

    sry la, long time no visit ur blog le..
    too busy..
    my blog aso long time no update le..
    haiz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
    school life is like this...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ciel:hei .......u finaly appear,........
    to catherine:take number la 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Now only I read this! So touched and sooooo funny!! XD thank you! Good memories indeed. Hahaha.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ts 11 in the night

9th day of trail, so dissapointed at myself.............

aiyo...